1萬日元前往北海道!可預訂・購買東京出發〜前往北海道9個機場的1萬日元機票,外國遊客用的北海道版特別網頁。
關鍵詞搜索 powered by Google

Company Guide

公司名稱

CEDARS Communications Co.,Ltd. <URL http://ccc.ne.jp/

代表人姓名

Masanori Takahashi / 高橋正升(Blog : Taka's log)

地址

北海道札幌市白石區東札幌4條5丁目3-12
東京都台東區淺草1丁目33-2

設立・業種

1990年2月 IT領域(特別是從各國服務器直接發信)
新加坡,馬來西亞,泰國,印度尼西亞,越南,菲律賓,中國,香港,台灣,韓國,日本
北海道的觀光信息「悠悠北海道®」的運營,web製作,發行第2天開始的散步地圖,觀光市場 其他

悠悠北海道® 概要

北海道全島處處風景秀麗。
坐擁日本首屈一指的豐富的大自然。擁有11個國家指定,14個北海道指定的自然公園。
有海有山,農業・漁業、奶酪畜牧業發達的食材寶庫螃蟹、拉麵、壽司、和牛、大米等的美食天國。
而且,可近距離觀賞到熊和鹿等動物、丹頂鶴和虎頭海雕等野鳥、薰衣草和櫻花等鮮花銀白色的冬天、櫻花色的春天、綠色的夏天、金色的秋天,一年四季都能使遊客為之心動。

本公司,已開始致力於把美麗北海道的魅力介紹給全世界的服務。服務名稱為悠悠北海道®
將北海道的觀光信息加以凝縮,為遊客提供有益的信息,並提供預訂和諮詢服務
本公司的特徵為,不收取通常旅行社都收取的中間費和介紹費。努力成為北海道的城鎮村,以及觀光景點同遊客間的直接橋樑。
另外,為遊客提供各種有益的信息,並提供web預訂、web諮詢服務(限個人遊客)。

Taka's log

在web登載的北海道的觀光信息,可在亞洲和歐美閱覽的時日還不長,登載的內容還僅限書店販賣的旅遊指南書上的內容。
登載的內容還是以景點的觀光信息為主,自由行體驗談、同當地民眾的交流談等,從遊客角度出發的信息還為數不多。
才剛剛開始致力於推廣展現北海道的魅力。

作為先行者,IT企業的本公司開始挑戰旅遊信息的推廣。
不收取中介費。從遊客的角度發掘各種旅游資源,並介紹給大家。盡可能多地介紹旅遊前線的人和事。以讓旅途更加豐富多彩的角度介紹旅遊信息。以全新的角度展現旅遊的魅力。
作為第一步,以1萬日元前往北海道!為切入口。

<北海道最有魅力>
在日本之中北海道非常廣闊,9個機場同東京、大阪等相連(國內線)、其中3個機場(札幌、函館、旭川)同國外相連(國際線)。
廣闊的能容納下9個機場。
9個機場坐落於道南、道央、道北、道東和鄂霍次克5個地區。而且,各個地區的風土氣候都有不同。
北海道擁有25個國立、道立自然公園,自然環境保護完好。因此可近距離觀賞到花、蟲、鳥、小動物和魚貝。
冬季白雪皚皚、春季鮮花綻放、秋季紅葉似火等,以隨著季節的變化景色美不勝收為特徵。

<作為第一步 1萬日元就可前往北海道 1日往返划算的北海道之旅>
這次,介紹了東京・大阪出發單程1萬日元即可前往北海道9個機場的,外國人特價機票信息。
不僅介紹信息,還可通過網頁鏈接實現預訂、購買。還詳細介紹了機場發巴士。

同從國外直接飛往北海道的3個國際機場相比,前往東京・大阪的航班非常多,價格也絕對便宜。因此在東京・大阪轉機會比較划算,特推出此專集。
另外,2小時內即可從東京・大阪到達北海道的9個機場。同從札幌乘坐鐵路、巴士前往觀光景點的2次移動相比,從東京・大阪前往觀光景點最近的機場的方式絕對快得多,有的地方當天即可往返。
因此,不僅是節省路上時間,還意味著同樣的旅行天數,可享受即便宜又時間寬裕的旅行。本公司首先以此為切入口,努力向廣大遊客提供有益的信息。

在北海道,隨處可見日本第一或獨一無二的事情。正所謂是北之寶庫。
另外,我們會不斷推出各種基於新的構想的信息。我們認為同亞洲各位不斷地加深交流,擴大交流範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。

CEDARS Communications Co.,Ltd.
 代表取締役社長 高橋正升
2016年12月1日

諮詢旅遊

返回顶部